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油漆的损耗系数与哪些因素有关

2013-11-21 19:1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68| 评论: 0|原作者: zzzgrq

摘要:   在喷漆技术课堂中,油漆在线讲堂的专家提到,涂装时造成油漆损耗的因素主要有下列几个方面:   1、喷涂方式。当采用刷涂和辊涂时,损耗系数较少,无空气喷涂损耗系数相对较大。   2、涂装部位的结构情况。 ...
  在喷漆技术课堂中,油漆在线讲堂的专家提到,涂装时造成油漆损耗的因素主要有下列几个方面:
  1、喷涂方式。当采用刷涂和辊涂时,损耗系数较少,无空气喷涂损耗系数相对较大。
  2、涂装部位的结构情况。一般敞开式的平面构伴损耗较小,而象液舱那样结构复杂、施工条件差的部位,要使膜厚状态符合要求,则损耗系数较大。
  3、被涂装部位的表面粗糙度。表面粗糙度越大,油漆损耗系数也越大。
  4、操作人员的喷漆技术水平。喷漆技术水平越高,损耗系数越小。
  5、气候条件。当在船壳外板或L层建筑外邮喷涂时,风力越大,损耗系数也越大。
  由于油漆的损耗系数与上述多种因索有关。因此,喷漆技术要精确地计算损耗系数是很困难的,通常是在实际施工中记录被涂部位的面积、涂膜厚度、油漆实际使用量,计算出实际涂布量。然后和理论涂布量作比较,确定损耗系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759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