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水泥防水油漆修补渗漏的油漆施工工艺

2013-11-27 15:3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05| 评论: 0|原作者: zzzgrq

摘要:   在油漆施工工艺中有提到,瓷砖外墙贴面装饰的渗漏是该类饰面常见的通病,其原因是瓷砖间嵌缝砂浆的开裂;粘贴瓷砖时砂浆不饱满,有空洞;墙体与窗的接合部位有渗漏等。油漆施工工艺使用聚合物水泥防水油漆可以对 ...
  在油漆施工工艺中有提到,瓷砖外墙贴面装饰的渗漏是该类饰面常见的通病,其原因是瓷砖间嵌缝砂浆的开裂;粘贴瓷砖时砂浆不饱满,有空洞;墙体与窗的接合部位有渗漏等。油漆施工工艺使用聚合物水泥防水油漆可以对这类渗漏进行成功的修补。下面是用聚合物水泥防水油漆修补这类渗漏的油漆施工工艺。
  (1)基层处理:检查瓷砖有无大面积的瓷砖起壳、疏松和剥落等现象,若有应先进行修补;基层表面应无明水、浮渣和杂物;如果有条件,油漆施工工艺应该在外墙渗漏的薄弱部位和一些湿润的墙体部位自然晾干后再行施工。
  (2)缝隙修补:对于瓷砖缝中的2-3mm的细小缝隙或明显的凹槽,用聚合物水泥防水油漆进行填补处理。配制油漆时,可以将粉料组分的量适当提高一些,以提高与基层的黏结力和便于操作。施工用油漆应随配随用。
  (3)嵌缝:嵌缝要尽量均匀,油漆与基层之间不能有气泡,以求黏结严实。
  (4)窗台找坡:对于产生渗漏的墙体与窗的结合部位,先用水泥:砂:液料=1:(2~2.5):(0.4~0.6)配比的水泥砂浆对窗台进行找坡,然后再油漆施工工艺聚合物水泥防水油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688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