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油漆工艺喷漆技术问答课程安排

2013-12-1 21:1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38| 评论: 1|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最近一直有人问我一下关于油漆工艺,喷漆技术的问题。一个一个的回答太累了,所以决定开一期公开课。 让所有的油漆工有机会现场问问题,这类课,不是网站会员也可以来,我们都是欢迎的,有问必答,除非不知道或是网 ...
最近一直有人问我一下关于油漆工艺,喷漆技术的问题。一个一个的回答太累了,所以决定开一期公开课。
让所有的油漆工有机会现场问问题,这类课,不是网站会员也可以来,我们都是欢迎的,有问必答,除非不知道或是网站课程里有的。
讲课时间安排:12月开始每周6晚8点开课,有问问题的就回答,截止8点半下课。
讲课方式yy语音频道号:7912417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脾气大 2013-12-23 06:52
哪天我搞个难点的问题,把漆彩给问住,呵呵呵

查看全部评论(1)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9623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