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如何掌握喷漆技巧

2013-12-9 16:5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242| 评论: 0|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最近发现很多油漆工都愿意学习喷漆用枪的技巧,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对。不过在下认为枪法的练习,是不需要太长时间。一般一个油漆工从小白开始练枪法,如果不是太笨,一年就可以熟练掌握喷漆的所有枪法技巧。 干了很多 ...
最近发现很多油漆工都愿意学习喷漆用枪的技巧,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对。不过在下认为枪法的练习,是不需要太长时间。一般一个油漆工从小白开始练枪法,如果不是太笨,一年就可以熟练掌握喷漆的所有枪法技巧。
干了很多年的油漆工发现自己的枪法还是有问题,比如:色漆有的时候就会喷花,清漆会流挂橘皮等很多问题。在外行看来是手法的问题,其实这个和喷漆枪法是没什么关系的。有的时候能喷的很好就说明了这个问题,换句话说就是技术不稳定,产品质量弹性过大。
这个问题就是一句话,技术不行。
枪法是熟练工的熟练过程。
多数问题是和枪法没关系的,比如:不同的环境温度还用同样的油漆比例去喷涂,技术再好得到的结果也会不一样。
有学员问我色漆很难喷,是不是有什么技巧啊?喷漆技术不是绝世武功,但技巧是有的,在下就发明过喷色漆的技巧工艺,也在以前的课程里讲过,是125工艺,不受环境温度的影响色漆一样会喷的很好。各位学员可以借鉴学习。
喷漆的技巧,在下认为主要是油漆知识量的大小决定,理论是油漆工的技术线。评定一个油漆工水平的高低主要是看他对油漆知识的了解有多少。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8508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