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油漆施工工艺的课程

2013-12-24 17:2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41| 评论: 0|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油漆施工工艺的课程,我和网站的老师讲了很多木器类的课程,有中式涂装,欧式涂装和美式涂装等。 课程的标题一般都是用油漆行业的专业术语命名。近期有很多学员问了很多以前课程里有的油漆施工工艺,其实就是标题不 ...
油漆施工工艺的课程,我和网站的老师讲了很多木器类的课程,有中式涂装,欧式涂装和美式涂装等。
课程的标题一般都是用油漆行业的专业术语命名。近期有很多学员问了很多以前课程里有的油漆施工工艺,其实就是标题不一样,也就是说一个油漆工艺的两种叫法。
希望初级的学员要熟悉一下油漆工的术语,比如仿红木油漆施工工艺,术语应该有两种:1是实色色漆施工工艺,2是全封闭油漆施工工艺
如果有分辨不清楚的课程标题和内容,可以在这里发帖问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957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