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我关于2月份课程安排

2014-1-22 16:4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7| 评论: 2|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是这样的2月份是过年,我打算2月2号开始讲课,除了安排好的课程,对于会员我决定开一期选讲课,一共10节课。这个课程由会员在下面跟帖子,或在学员报名里报名,只要是我以前讲过的课程,都可以选一节或几节,我会按照 ...
是这样的2月份是过年,我打算2月2号开始讲课,除了安排好的课程,对于会员我决定开一期选讲课,一共10节课。这个课程由会员在下面跟帖子,或在学员报名里报名,只要是我以前讲过的课程,都可以选一节或几节,我会按照选的多少决定,先讲那节后讲那节,比如报名以前讲的仿古课程的会员最多,那就先讲这节课。讲课的时间安排在每天下午3点,以前讲过的课程都在喷漆技术视频语音课程,各位可以到里面找你喜欢的课程,不论是不是收费的,一律会员免费讲解。
现在开始就可以跟帖了,先定2月2号的课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油漆在线 2014-1-29 09:05
顶顶顶顶
油漆在线 2014-2-2 09:09
今天的课定下来了,是金粉漆喷涂的视频课程

查看全部评论(2)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9324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