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喷漆技术---油漆喷枪规格及使用方法

2014-3-6 06:0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7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喷枪样式种类繁多,但其组成都是有枪身、抢头和喷嘴。油漆喷枪主要分为普压式和加压式两种。它主要有A、B、C、D、E、F、G等型号。喷枪有许多种有大型和简易的,大的有自动喷胶机,小的有压力式喷枪、卡乐式喷枪 ...
油漆喷枪样式种类繁多,但其组成都是有枪身、抢头和喷嘴。油漆喷枪主要分为普压式和加压式两种。它主要有A、B、C、D、E、F、G等型号。喷枪有许多种有大型和简易的,大的有自动喷胶机,小的有压力式喷枪、卡乐式喷枪、自动回收式喷枪,这类比较简单的喷枪不仅可以单独使用还可以安装在一些自动化的设备当中。所以一般现在家庭中个人用的都是一些简易型的喷枪,这种喷枪型号各异但使用方法简便,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油漆喷枪规格及使用方法。
产品规格:


●喷嘴口径:1.0,1.3,1.5,1.8mm


●供料方式:吸上式


●工作压力:2.1-4.9 kg/cm2


●耗气量:80-100 l/min


●进气口尺寸:1/4


●涂料杯容量:600 cc

二、油漆喷枪使用方法:




●倒油漆:将需要喷涂的油漆充分搅拌摇匀后,倒入油漆喷枪下面的漆杯里,尽量让油漆全部倒入其漆杯里,然后将油漆桶和油漆喷枪封装好,防止油漆挥发。

●喷涂:喷涂的时候要将油漆喷枪距离要喷涂的物体20厘米左右,按下扳机。在正式喷涂之前,先要在不要的物体上面试验下所喷吐出的效果好不好,痕迹是否均匀,而且刚喷涂来的油漆应该是湿润的。喷的时候要将喷浆与物体表面垂直,动作要快熟均匀的移动,为了保证能够均匀的喷涂。

●清洗:每次喷漆过后都要对喷漆下面的漆杯进行清洗,要将整个喷浆拆下来进行清洗 ,按下喷漆扳机,让喷枪里面的油漆回流入漆杯里面,完成整个喷枪的清洗。
保养:在每次喷漆清洗过后,还需要对喷枪进行保养,比如在上面加一点润滑油等,让喷枪随时润滑,可以随时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09511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