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油漆施工合理温度

2014-4-11 07:2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2|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在夏季施工,温度和湿度一样很重要。 聚脂漆:18℃-25℃,相对湿度低于75%; 硝基漆:18℃-25℃,相对湿度低于75%(相对湿度高于95%硝基漆不能施工,湿度低于0℃,湿度大于75%,会造成慢干、反应慢、失光、发 ...
油漆在夏季施工,温度和湿度一样很重要。
聚脂漆:18℃-25℃,相对湿度低于75%;
硝基漆:18℃-25℃,相对湿度低于75%(相对湿度高于95%硝基漆不能施工,湿度低于0℃,湿度大于75%,会造成慢干、反应慢、失光、发白等现象)。
乳胶漆:5℃以上,相对湿度小于85%(理论上乳胶漆的最低成膜湿度可以调整到0℃,但在实际涂刷时漆膜较薄,很容易在寒冷的环境下结冰破坏乳胶粒子,又因成膜环境温度低,这都易造成成膜不完全。帮应避免寒冷和雨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09795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