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技术知识 查看内容

木器油漆工艺流程--家装喷漆

2014-4-14 07:4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7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木器油漆工艺流程,在一户家庭装修中,装修用漆中木器漆的环保性决定了这户装修用漆中90%的环保指标,因此装修木器油漆工艺的选择非常重要,切不可小视。 家装涂料木器油漆工艺及施工流程 家装涂料木器油漆工 ...
木器油漆工艺流程,在一户家庭装修中,装修用漆中木器漆的环保性决定了这户装修用漆中90%的环保指标,因此装修木器油漆工艺的选择非常重要,切不可小视。

家装涂料木器油漆工艺及施工流程

家装涂料木器油漆工艺及施工流程

  木器油漆工艺-混油的施工工艺:

  1、做白漆应该注意的是从板材做起,应该选择木纹小的,面光的板材,比如澳松板。

  2、还有木线,可以用澳松板直接裁成线条贴上,最好是两个对角的地方做成45度。

  3、白乳胶可以选择粘接性好一点的,比如汉港04.05型,可以登入汉港、海礁王的网站去查一下,市面上这种常见的胶都是和腻子用的。

  4、封底漆,板子买回来以后应该刷一遍底得宝,如果没有的话可以选择清面漆开稀刷一遍。

  5、批腻子,最好选择用原子灰,但一般油漆工不愿意用,因为它的硬度非常好,所以打磨起来非常难,大家可以跟他商量着来做,如果他实在不用,也可以用水白灰或者填缝剂也可以,然后打磨光滑平整。

  6、喷一遍底漆,底漆也可以采用刷的施工方式,喷就要费一些,刷底漆的时候底漆最好稠一点,喷第一遍底漆后用原子灰修补,反复这样做底漆三到四遍,达到满意效果。

  7、面漆,喷或刷两到三遍,在最后一遍没上之前用水磨,要打得非常平整,然后喷一遍面漆就可以了。

  8、抛光,一般是刷好或喷好最后一遍漆就不需要抛光了,有的油漆工要用抛光蜡,他是用来遮丑,在施工的时候可以随便一些。比如流挂,刷痕都可以用砂纸打掉,再用蜡一擦就没有了,这只是当时手感挺好,过上一年半载,打扫卫生的时候就把蜡擦掉了,砂纸印就出来了,真正抛光是用电动的羊毛球抛光的,不是靠砂纸打磨来抛光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09773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