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美式卧房家具的特点你知道吗?

2013-8-7 20:13|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12| 评论: 3|原作者: 美式经典

摘要: 从产品风格上说,受欧美等地的历史背景、文化艺术、生产技术和生活习惯的影响,美式家具的形成有其特有的欧美风情和品位,其主要特点是复古和回归自然,充分显现木材本色的特点,融合了人类向往自然,回归自然的心理 ...
从产品风格上说,受欧美等地的历史背景、文化艺术、生产技术和生活习惯的影响,美式家具的形成有其特有的欧美风情和品位,其主要特点是复古和回归自然,充分显现木材本色的特点,融合了人类向往自然,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
  
    从材料的使用上来说,其特点是使用拼接板材和独枝料,不允许使用指接材,中档产品允许部分覆面、高档产品则要求用全实木,不允许使用刨花板、中纤板等人造板材,但可以使用胶合板。
  
    从产品的结构上说,整体结构不可拆装,所以很少有金属件,除门合叶、磁碰和拉手外,几乎不用其它配件,框体结构主要用结构方相联,抽屉盒结构采用燕尾榫,沿袭了中国传统家具的制作方法,特别是抽屉滑道,采用中央滑道,高档的产品滑道用木质的结构,非常贴近自然。
  
    从产品的品种上来说,一个卧房套装包括床、床头柜、梳妆台、多屉柜、电视柜、衣柜、多用柜等。床主要有两种风格,一种是床板(英文称为panelbed);另一种是雪橇床(英文称为sleighbed)。另外还有一种高档的床叫菠萝床(英文pineapplebed),是床板的一个分支,其高档主要体现在床和窗头上,高大、气派、美观。客户定货主要以床、床头柜、梳妆台为主。其中,床多以雪橇床为主。其次是电视柜和多屉柜。
  
    从产品的喷涂来说,为整体涂装,工艺复杂,难度大,喷涂技术含进量高,每一个完整的小够需要完整的过程,最少需12道工序。请到网站报名听取12道工艺讲解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油漆在线 2013-7-3 16:32
写的很好,条理清晰,容易理解,课程一定更精彩。期待啊
阿贾克斯 2014-1-1 08:53
是啊 很佩服网站里的各位老师   都是大师啊
脾气大 2014-2-13 07:16
顶顶顶顶顶

查看全部评论(3)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14648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