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为什么要学油漆知识

2014-1-9 20:3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92|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高质量的装修和高档的家具逐渐走进了普通百姓的家庭。 油漆和涂料更是高档家具和装修的必备材料。因为油漆和涂料是作为半成品出现的,所以即使是好的油漆和涂料,也要有技术高超的油工 ...
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高质量的装修和高档的家具逐渐走进了普通百姓的家庭。
油漆和涂料更是高档家具和装修的必备材料。因为油漆和涂料是作为半成品出现的,所以即使是好的油漆和涂料,也要有技术高超的油工,才能做出高质量的产品。
目前中国的油漆工普遍技术水平有限,理论知识更是少的可怜,艺术涂料也只有少数的技工做的好。
油漆在线讲堂是专业的教学网站,以服务为主,主要讲解油漆知识,喷漆技术技巧。艺术涂料的施工工艺等。
网站有多名专业导师,在线语音,视频讲解油漆技术和艺术涂料方面的专业知识。
网站导师以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家具作为素材,由浅入深的为学员们讲解技术知识。
12345下一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0954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