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1K色母与2K色母的区别

2014-3-10 06:49|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4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1、1K色母与2K色母的定义   ⑴1K色母。1K色母是指单组分色母,依靠溶剂的挥发固化成膜。   在汽车修补漆系列中,有1K素色色母、1K珍珠/银粉色母、1K中涂漆(苏灰士)。要求涂层附着力、耐候性能好、平整光滑 ...
1、1K色母与2K色母的定义

  ⑴1K色母。1K色母是指单组分色母,依靠溶剂的挥发固化成膜。

  在汽车修补漆系列中,有1K素色色母、1K珍珠/银粉色母、1K中涂漆(苏灰士)。要求涂层附着力、耐候性能好、平整光滑、银粉或珠光排列均匀、清晰;经配套清漆罩光后具有优良的光泽和仙映性。⑵2K色母。2K色母是指双组分色母,有甲组分固化剂与乙组分树脂组成,使用时按一定比例混合才能产生化学反应达到固化成膜与干燥的效果。

  在汽车修补漆系列中有2K素色色母、2K罩光清漆、2K环氧底漆。要求具有良好的丰满度及光泽度、漆膜坚实、耐候性好。

  2、1K色母与2K色母的区别

  用1K色母调配出来的补漆颜色为底漆或色漆层用,作为汽车漆修补双工序工艺的第一道工序。干燥后必需喷涂2K罩光清漆覆盖。在喷涂时一般为“色漆+固化剂+稀释剂”施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2 , Processed in 0.11083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