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脱漆工艺

2014-3-18 06:1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当家具经历长时间的使用后,家具上的油漆将会慢慢变薄和损毁。要是在上面增加一层,只会是更加深的颜色选择。所以对于剥离涂料很重要,对于更新家具和修补家具外观的重要性。下面就看看剥离涂料的步骤: 步骤一 ...
当家具经历长时间的使用后,家具上的油漆将会慢慢变薄和损毁。要是在上面增加一层,只会是更加深的颜色选择。所以对于剥离涂料很重要,对于更新家具和修补家具外观的重要性。下面就看看剥离涂料的步骤:

    步骤一:点上的脱漆剂

    利用汽提法,倒入一些化学剂进塑料盖,并拧上盖子放回容器来阻止它,你的工作蒸发。使用旧的画笔涂饰油漆。

    步骤二:刮掉油漆

    汽提法与涂料反应,直到表面层可以被刮掉不损坏木材。你应该能够只轻轻地刮取去除油漆。测试每隔几分钟。

    第三步:工作与木材中的细节

    从主轴,扶手及模具与成形,用刮刀和粗钢丝棉或尼龙清洁球去除油漆。试图沿着木纹努力避免划伤表面。

    第四步:最后清理

    用大量温水或酒精,根据制造商的指示,并把它风干至少24小时重涂前。

    使用热风枪

    第五步:用热效应

    只用热风对木材的更大的平坦区域,如门和楼梯踏步板。它很容易烧焦的造型和细腻的地区,如果热量在一个地方待太久。保持远离表面和从一侧移动到另一边,使它软化。

    剥离涂料的注意事项:

    1,始终工作在一个通风良好的地方。打开所有门窗,并关闭任何加热。

    2,用脱漆剂工作时,穿的旧衣服,护目镜和手套。遵循所有制造商的安全说明。

    3,带有附件包,包括热屏蔽,以保护玻璃或墙壁从被热损坏。

    4,切勿使用钢丝绒剥离橡木为金属会留下黑色的污渍表面上。使用尼龙垫代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静电喷漆工艺下一篇:夜光漆墙艺漆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207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