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大师周斌以前也是油漆工

2014-3-24 07:25|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73|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周斌人在中华艺术宫美术专业志愿者培训期间迎来了自己65岁的生日。他以前是一名油漆工,后来从事画册销售工作,十年的销售生涯让他对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至今,他依然觉得那十年是他这辈子感觉特别自豪的日子。翻 ...
周斌人在中华艺术宫美术专业志愿者培训期间迎来了自己65岁的生日。他以前是一名油漆工,后来从事画册销售工作,十年的销售生涯让他对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至今,他依然觉得那十年是他这辈子感觉特别自豪的日子。翻开厚厚的《世界绘画珍藏大系》,他可以对一幅幅名画如数家珍。他还经常骑着自行车去南京路上的上海美术馆看画展。如今虽然上海美术馆搬迁了,他却在中华艺术宫里找到了自己的精神寄托,参加志愿服务也成为他热爱艺术的一种延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576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