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飞机喷漆工艺

2014-3-31 08:2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0|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与家庭装修粉刷墙壁不同,要给一架波音777客机重新粉刷外壳,需要一个具有专业知识的30人团队,在机库内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12-13天才可以完成。 去年,阿联酋航空决定为公司旗下10%的客机,也就是21架,重新设计 ...
与家庭装修粉刷墙壁不同,要给一架波音777客机重新粉刷外壳,需要一个具有专业知识的30人团队,在机库内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12-13天才可以完成。
去年,阿联酋航空决定为公司旗下10%的客机,也就是21架,重新设计并粉刷外壳。这个项目被交给了位于迪拜的专业飞机喷漆公司,该公司拥有一座两个足球场大小的机库,专门用于飞机外壳喷漆。这座机库于2010年8月开始投入运营,曾为多家航空公司服务。
接到阿联酋航空的订单后,这个机库连续工作了273天,总共6552小时,昼夜不息地将21架飞机全部重新喷漆粉刷完毕。
“为飞机喷漆,不仅仅是让飞机更可爱,油漆涂层必须能承受恶劣的天气状况,如极冷、极热和强风。如果喷漆工作非常优秀,不仅能帮助飞机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还能降低飞机油耗”,Adel Al Redha,阿联酋航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这样解释。
飞机喷漆的整个流程大致包括剥除原漆、磨平、上底漆、喷上新漆及航空公司标志。正常情况下一架客机平均每5年需要进行一次喷漆维护,再加上航空业频繁的合并等因素,客机重新喷漆的周期一般更短。不仅要保证喷漆质量同时也要保证喷漆效率,不影响航空公司的正常运营,这就对客机喷漆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速度更快,二是机库更大,三就是机位更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2042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