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喷漆工艺--枪法的正确练习

2014-4-10 07:5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59| 评论: 1|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喷漆工艺枪法的正确练习 喷漆对于很多油漆工来讲,枪法是一个重要的基础环节,多数油漆工都有自己的喷漆枪法的理解,对与不对,结果是最好的答案。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枪法的基本练习方法:1 拿枪的手法,基本手法 ...
喷漆工艺枪法的正确练习
喷漆对于很多油漆工来讲,枪法是一个重要的基础环节,多数油漆工都有自己的喷漆枪法的理解,对与不对,结果是最好的答案。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枪法的基本练习方法:1 拿枪的手法,基本手法有两种,一种是单指勾枪,用一个中指勾扳机,食指在扳机的上方和枪口成直线,无名指和小指在扳机的下方。二是双指勾枪,中指和无名指勾扳机,食指在扳机的上方和枪口成直线,小指在扳机的下方。以上是拿枪的正确方法,其他方法都不正确,我看到很多老油漆工也有不会拿枪的。2 讲一下练习方法,第一点直线练习,就是把出喷漆枪的雾化量调到最低,也就是一条直线。然后练习直线喷涂,要求要基本喷出直线。二速度练习,满罐油漆每秒2米平行垂直运动,练习时间30分钟,要求油漆厚度均匀。三运动练习,人在运动中练习喷涂色漆,要求颜色均匀。通过以上的练习一周后就可以喷涂底漆,2个月后即可喷涂面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295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