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建筑涂料喷涂注意事项

2014-4-14 07:4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33|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建筑涂料涂饰是建筑物内外最简便、经济、易于维修更新的一种装饰方法,它色彩丰富、质感多变、耐久性好、施工效率高,目前在建筑物的装饰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近些年,我国建筑涂料工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各 ...
建筑涂料涂饰是建筑物内外最简便、经济、易于维修更新的一种装饰方法,它色彩丰富、质感多变、耐久性好、施工效率高,目前在建筑物的装饰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近些年,我国建筑涂料工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各种新型建筑涂料的需求不断增长,而且在实际应用中显示了良好的技术经济效果。建筑涂料主要具有装饰、保护和改善使用环境的功能。其功能的正常发挥与涂料的技术性能、基层的情况、施工技术和环境条件都有密切的关系。

建筑涂料

   涂料施工注意事项:喷涂施工时,应均匀喷涂,不得漏喷、虚喷或出浆挂流。刷涂、滚涂施工时,刷、滚方向长短应一致。喷刷涂料不得过厚,如喷刷二遍时,应在第一遍充分干燥后再进行第二遍。滚剂型冷料二遍间隔为24小时,操作时不宜往复多次涂刷。使用乳液型涂料时,可在基层满刷一遍1:3稀释的107胶水或者其他同类乳液水,减少对粉尘的隔离作用,增加涂料与基层的粘结力。涂料的接茬必须在分格缝或阴阳角处,不能任意留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083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