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弹性丙烯酸

2014-4-14 07:5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丙烯酸,弹性丙烯酸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指定用网球场面层材料之一(丙烯酸、草场、红土场),其相对与草场、红土场在全球使用范围上更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现全球各大比赛均以丙烯酸面层网球场为主。由于丙烯 ...
丙烯酸,弹性丙烯酸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指定用网球场面层材料之一(丙烯酸、草场、红土场),其相对与草场、红土场在全球使用范围上更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现全球各大比赛均以丙烯酸面层网球场为主。由于丙烯酸面层材料性能稳定,建造成本相对较低,现广泛的适用于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体育场地。

(弹性丙烯酸面层厚度为4-5mm,可适用于沥青基层或高质量的混凝土层)



弹性丙烯酸球场涂料特点:



  1、由100%的丙烯酸类材料和特制的聚合橡胶颗粒组成,具有良好的韧性,并可以遮盖因基础产生的细小裂缝;



  2、具有极佳的减震性能,减轻打球者脚部和腿部受到的震荡(尤其是和非专业选手及休闲娱乐);



  3、具有极强的抗紫外线性能,室内、室外均可使用;



  4、适于各种气候条件,使用寿命长;



  5、可提供多种弹性等级供选择;



  6、维护保养便利;



  7、颜色多样、色泽纯正、持久不退。



弹性丙烯酸球场涂料施工方案:

1、在确定施工区域后清理,清洁干净,除去油污,水泥渣屑和杂物,滚涂底胶层。

2、用对于水泥基础有强力粘接作用的LATICPAVE高级底涂料刮涂两遍,构筑底料层。

3、用软垫料刮涂两遍达到3mm厚,形成弹性软垫层。

4、用LATICPAVE高级弹性涂料刮涂一遍,形成封顶层。

5、分主场和副场,用60-120目石英沙与LATICPAVE彩色弹性涂料混合,刮涂两遍构筑防滑纹理层。

   6、用LATICPAVE彩色涂料刮一遍构筑有保护作用面层。

7、用白线油画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0561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