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真石漆掉砂是什么愿因?

2014-5-26 19:1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网上有不少讨论真石漆掉砂问题的讨论,在这里就为大家解开这真石漆喷涂过程中的掉砂问题。   据了解,有的真石漆在喷涂时掉砂较多,严重时可达1/3左右,造成浪费.除了施工方法的原因外.原料和配方也可能造成上述现 ...
网上有不少讨论真石漆掉砂问题的讨论,在这里就为大家解开这真石漆喷涂过程中的掉砂问题。
  据了解,有的真石漆在喷涂时掉砂较多,严重时可达1/3左右,造成浪费.除了施工方法的原因外.原料和配方也可能造成上述现象.目前用于真石漆的砂子有人工砂和天然砂两种,据观察,用天然砂制备的真石漆,掉砂量要比用人工砂时少。这可能与砂子的硬度、表面状态有关。一般来说,用硬度较高、表面较紧密光滑的砂子时容易掉砂.另外,制备真石漆时,砂子的级配也很重要。级配恰当的真石漆不仅喷涂时掉砂现象较少,而且涂层较紧密。
  因此建议在制备真石漆时,尽可能采用天然砂,并且使砂子有一定的级配。此外,涂料的稠度对喷涂时的掉砂现象也有一定影响。涂料太稠时施工有困难,太稀则砂子上墙时的初粘度太低,都将造成砂子掉落。因此,在施工无困难的情况下,尽可能提高涂料的稠度,有助于掉砂问题的解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201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