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环保涂料前景

2014-6-6 06:55|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随着我国环保压力不断升级,传统的油漆行业发展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据油漆在线讲堂网站了解,传统油漆消费税政策将出台,污染环境、有毒的传统油漆将面临产业整合。在大气治理的倒逼和政策扶持下,水性涂料等环保型涂 ...
随着我国环保压力不断升级,传统的油漆行业发展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据油漆在线讲堂网站了解,传统油漆消费税政策将出台,污染环境、有毒的传统油漆将面临产业整合。在大气治理的倒逼和政策扶持下,水性涂料等环保型涂料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根据了解,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水性漆等环保涂料符合国际科技发展趋势,将成为传统油漆的升级换代产品,引领绿色涂装新格局。在新环保法的要求下,污染企业处罚将不设上限,传统油漆带来的有机挥发物,成为重点整治领域。
    目前我国涂料年产量接近1300万吨,环境友好型涂料使用率不足50%,而欧美发达国家为70%-80%。从应用类别来看,占涂料市场45%的为建筑装饰涂料,基本为环保型涂料,水性占比90%,粉末涂料约8%。另外近50%市场为溶剂型涂料,易挥发甲醛、苯等有毒物质,对环境影响较大。
    总体来看,在国内环保压力持续升级的情况下,国内油性涂料产品将逐渐退出涂料市场。相对于油性涂料,水性涂料、粉末涂料等环保型涂料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404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