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油漆色系涂装

2014-6-18 07:45|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33|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色系涂装的必要性第一:商店。摆设品的墙,不能太显眼,适合中色系,高的天花板则可用五颜六色。第二:体育馆。体育馆的用途是多方面的因此,色彩计划必需符合各项竞赛活动的要求以及规定。第三:医院。绝对禁止 ...
油漆色系涂装的必要性第一:商店。摆设品的墙,不能太显眼,适合中色系,高的天花板则可用五颜六色。第二:体育馆。体育馆的用途是多方面的因此,色彩计划必需符合各项竞赛活动的要求以及规定。第三:医院。绝对禁止使用令人兴奋的红色系列,玄关,走廊,等待室,病房可配浅色系,手术房可采用绿色,因为绿色可以抵挡手术时留下的影像,这样眼睛才不至于疲劳,婴儿室可以选用浅色调的建议选用粉红色。第四:工厂区。较高的建筑物适合用比较深的颜色,较低的建筑物,可以选用较浅的颜色,解工厂性质,工厂机器,尽量不要用浊色,以免影响员工的注意力,考虑自然光或者人工照明,太浅的光线会刺眼,如果窗口墙用浅色,扎眼的情形会减低,地板用深色可以吸收光线,室内的温度如果比较高,可以用冷色系,为了平安,工厂的门建议用醒目的颜色,管子可以用线条来装饰,并可增加美感。第二:无锈迹以及氧化物。第三:无酸,碱等残留物。第四:工件表面达到一定的粗糙度。工件外表处置合格后,经过干燥进来水分,即可进入涂装(阴极电泳前不一定干燥进来水分)根据工件材质不同如铜,铁,铝以及铝合金或者塑料等,其前处置工艺条件是有区别的钢桶表面的预处置一般包括除油,除锈,磷化等工艺过程,具体为:脱脂,二道水洗,表调处理,磷化,二道水洗,去离子水洗。使用的平安性被认可,已广泛用于粉末涂料,廉价的多孔粉石英可以降低粉末涂料的本钱,同时替代硫酸钡以减少产品中可溶性钡的含量,达到环保要求。家庭装饰的墙面涂料施工中,正常的施工方法是一底两面,就是用底漆刷一遍,再用面漆刷两遍,但是目前有很多的施工队,特别是不正规的装饰队,全部都用低档大桶面漆充当底漆,这些大桶面漆全部都是工程漆,更有甚者采取一底(工程漆)一面等方式来进行施工,实际上涂料的质量问题往往就出现在施工后的一两年,普遍的现象就是黄变,受潮后大块脱落(特别是窗台下或者是容易湿润的墙面)起泡,起皱,遮盖力差,耐擦洗性差等墙面问题,所以专家都会建议,为了健康的涂装装饰,最好还是要选用好的底漆。二、碳酸钙碳酸钙分为轻质碳酸钙(沉淀碳酸钙)和重质碳酸钙。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0222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