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船舶锚链的涂装方法

2014-6-20 08:1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船舶的锚链、锚及锚链舱,经常受摩擦及海水侵蚀,易产生较为严重的锈蚀,故要求防腐漆具有耐磨、耐海水和防锈的作用。通常采用的涂料是煤焦沥青清漆,一般涂装2—3道,干膜厚度达到60μm以上。在船舶使用中,发现防 ...
船舶的锚链、锚及锚链舱,经常受摩擦及海水侵蚀,易产生较为严重的锈蚀,故要求防腐漆具有耐磨、耐海水和防锈的作用。通常采用的涂料是煤焦沥青清漆,一般涂装2—3道,干膜厚度达到60μm以上。在船舶使用中,发现防腐漆膜由于磕碰等原因造成的脱落要求及时修补。在干燥的环境中,用砂纸将旧漆膜边缘打磨,除去灰尘、污物,采用刷涂的方法,将沥青涂料小心地涂装在锚链上,24h后涂装第2道,5天后才能使用,期间不要拖动和堆放未完全干燥的锚链。  

    对新造锚链的表面处理可采用喷丸或化学酸洗处理。许多船厂采用滚动法除锈,将锚链用铁丝结扎成3m左右长的速状,放入滚筒内,筒内放入钢丝锻、金钢砂,铁片碎屑等,用电动机带动滚筒转动,锚链受到磨料撞击而除去铁锈。排除筒内和锚链上的铁锈粉尘,即可涂漆。一般可吊入浸漆筒内进行浸涂施工,3—5min后,吊起干燥。最短涂装间隔24h,一般浸涂3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古家具的价值下一篇:老式油漆工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627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