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全市首例特大非法经营油漆案被起诉

2014-7-4 19:1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瓯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晋)既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也没办理营业执照,竟然擅自非法经营油漆生意,非法经营数额高达107万余元。近日,因涉嫌非法经营罪,柯某被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1月份,柯 ...
瓯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晋)既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也没办理营业执照,竟然擅自非法经营油漆生意,非法经营数额高达107万余元。近日,因涉嫌非法经营罪,柯某被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1月份,柯某位于三垟街道的仓库被市安监局查获。工作人员现场查获100余吨油漆、松香水等产品,并当场予以扣押。经鉴定,查获的产品中有46种油漆、松香水等易燃液体,均属于第3类危险化学品。
  经查,自2012年2月份以来,柯某未经登记许可,擅自利用租用的仓库,从无锡、金华、南京等地购进油漆、松香水、香蕉水等危险化学品,然后再将购进的产品出售给金某、季某、陈某等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1 , Processed in 0.11190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