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外墙喷漆没防护轿车成“斑点狗

2014-7-8 19:0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轿车沾上油漆斑点。   金陵晚报记者 徐赟 摄   金陵晚报讯 (记者 徐赟)昨天上午9点多钟,南京市鼓楼区五所村小区多户居民反映,停在楼下的十多辆轿车都多多少少沾上了油漆的斑点,轿车纷纷变成“斑点狗”。 ...
轿车沾上油漆斑点。
  金陵晚报记者 徐赟 摄
  金陵晚报讯 (记者 徐赟)昨天上午9点多钟,南京市鼓楼区五所村小区多户居民反映,停在楼下的十多辆轿车都多多少少沾上了油漆的斑点,轿车纷纷变成“斑点狗”。
  居民潘女士说,当天一大早准备开车出门时才发现了这个状况,由于一时半会找不到“罪魁祸首”,潘女士立即报警求助。
  民警赶来后很快找到了原因。原来是附近紧挨着小区的一栋楼房正在做外立面的施工,当天上午正在进行的是外墙喷漆,由于施工方并没有做防护网,油漆随风四处飘散。
  民警随后喊来了该工地的负责人马先生,他赶到现场后对变成“斑点狗”的车辆进行了登记,并且表示会立即安排车主去修理厂清洗或重新做油漆,费用由施工方承担。(请报料人张先生领取信息费20元)
  (原标题:外墙喷漆没防护轿车成“斑点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0067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