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无证运送10多桶油漆 司机面临最高10万罚款

2014-7-22 19:4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7月20日晚,高速执法部门在渝蓉高速路大足收费站入口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险品案:一辆普通货车装了10多桶油漆。按规定,驾驶人将面临3万元以上的罚款。执法人员称,这种处罚力度确实有些重,但从消除安全隐患角度讲, ...
7月20日晚,高速执法部门在渝蓉高速路大足收费站入口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危险品案:一辆普通货车装了10多桶油漆。按规定,驾驶人将面临3万元以上的罚款。执法人员称,这种处罚力度确实有些重,但从消除安全隐患角度讲,这种规定是合理的———不少人可能不知道,用非专用车辆运输油漆(包装标有易燃或危险品)不但危险,一旦被查面临的处罚,足以买辆二手小货车了。

工人正在卸货

龙溪建材市场内,商家都使用普通货车运输油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110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