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喷漆 油漆的耗损量

2014-7-29 15:3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70| 评论: 1|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关于这个问题,以前有学员问过,喷漆的油漆用量一般是每公斤可以喷5--6平方《按主剂计算》。刷漆一般每公斤刷18--20平方《按主剂计算》,当然是干燥后同厚度的情况下,多出来的部分就是耗损量。
关于这个问题,以前有学员问过,喷漆的油漆用量一般是每公斤可以喷5--6平方《按主剂计算》。刷漆一般每公斤刷18--20平方《按主剂计算》,当然是干燥后同厚度的情况下,多出来的部分就是耗损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环保油漆的概念下一篇:热喷涂技术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tcuzd9 2014-9-2 11:02
五行遁法,秘密,哈哈












查看全部评论(1)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669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