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送去4S店喷漆出状况 店方承诺处理却不兑现(图)

2014-8-21 19:1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核心提示:1月23日陈女士去4S店提车,提车时陈女士对自己的爱车检查了一番,结果发现刚刚做完整车喷漆的爱车,车体表面却有多处掉漆的情况。7月20日,陈女士把车开到4S店,她找到之前接待她的那位接待人员,说明来意 ...
核心提示:1月23日陈女士去4S店提车,提车时陈女士对自己的爱车检查了一番,结果发现刚刚做完整车喷漆的爱车,车体表面却有多处掉漆的情况。7月20日,陈女士把车开到4S店,她找到之前接待她的那位接待人员,说明来意,本以为会一切顺利。可当她提出,让4S店为她的车做整车喷漆时,对方却一口回绝了。


新文化网 刘洋 摄

  22日下午,陈女士把4S店的所有当事人都找来了,“今天咱们把事情说清楚,你们之前承诺的事,为啥现在不承认。”陈女士说。

  车主:喷漆后还有掉漆

  事情还要从半年前说起。今年1月份,长春市民陈女士驾车出了事故,车体四周和前机盖受损,经保险公司定损,整车维修要花1万多元。陈女士为车保了全险,并不担心修车费用问题,就直接把车交给了4S店。包括钣金维修和整车(除车顶)喷漆,维修这辆车4S店一共用了近1周的时间。1月23日,她去4S店提车,“刚刚做完整车喷漆,车体表面还有多处掉漆的情况。”陈女士说。

  “我当时就找到接待我的那个人,把这个问题提了出来。她当时说‘没关系,只要是他们的问题,半年内他们都会管。’当时眼看就要过年了,我着急用车,所以就没处理,直接把车提走了。”陈女士回忆。

  5月份的时候,陈女士又找过4S店一次,“我当时就是怕时间隔得太长,他们会赖账,所以又找他们确认了一下,当时他们依旧跟我说,半年内都可以给我维修。”陈女士说。

  7月20日,陈女士把车开到4S店,当她提出让4S店为她的车做整车喷漆时,对方一口回绝了。

  4S店否认之前有过“承诺”

  22日下午,陈女士将4S店的售后服务经理、接待顾问、喷漆技师全都找到了一起。

  陈女士表示,她先后两次来4S店,都是接待顾问接待的她,承诺给她做全车喷漆的也是这个人。但22日,这位接待顾问却否认了陈女士的说法:“我从来没做过那样的承诺。”

  接待顾问表示,陈女士的确在提车时指出喷漆有问题,她当时说的是,“如果是我们喷漆造成的问题,半年内随时来找我们都可以。但我没说给她做全车喷漆。”

  4S店喷漆技师也表示:“大概是3月份左右,她到店里找我们,说我们之前做的喷漆有问题。我检查了一下她的车,确认有问题的地方只有两处,而且也把情况告诉了陈女士。”

  听到接待顾问和喷漆技师这么说,陈女士情绪很激动,“如果当初不是4S店给了我满意的承诺,我肯定不会在这耽误工夫。修车花了1万多元,最后发现没修好,4S店跟你说只是再简单地修补修补,如果是你,你能同意吗!” 
在4S店的停车场,记者见到了陈女士的车。在车头、左侧后门、右侧前门、车尾部几个位置,陈女士指出了8处漆面脱落点,每一处的面积都不算大,但分布很广。

  售后服务部经理代表4S店给出的处理意见是,“这是半年前的事,隔了这么长时间,车体掉漆的可能性有很多,作为4S店,我们只能负责当初喷漆技师确认的那两处喷漆瑕疵,不能针对所有瑕疵进行整车喷漆。”对于这样的处理意见,陈女士说她无法接受。

  由于双方意见分歧太大,陈女士表示,她会找相关部门,对车体表面的漆面脱落进行鉴定,然后再向4S店提出索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0793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