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弹性拉毛漆施工工艺 

2014-8-13 07:2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弹性拉毛漆施工工艺      结弹性拉毛漆的施工工艺,特制定如下施工程序:  一、 基层处理:(借助施工方钢管脚手架处理基层)  1. 基面处理:基面要坚实,清理表面灰尘 ...
弹性拉毛漆施工工艺 
 
  结弹性拉毛漆的施工工艺,特制定如下施工程序: 
一、 基层处理:(借助施工方钢管脚手架处理基层) 
1. 基面处理:基面要坚实,清理表面灰尘、油腻和松散泥灰,如有空隙及时修补,确保墙面清洁干燥和平整。 
2. 使用外墙专用腻子粉批刮基面。外墙专业腻子粉使用时必须使用电钻或搅拌器充分搅拌腻子粉,搅拌均匀静置5-10分钟后再次搅拌方可上墙施工。 
3. 满刮外墙专用腻子一道,然后再上网(即玻璃纤维网格抗裂网)。 
4.大板找厚度和平整度(40cm或60cm长的大板),厚度应在3mm左右。 
5.满刮1-2遍腻子,第一次批刮腻子粉厚度在1mm左右,待第一次批刮腻子层干透进行第二次批刮,两次批刮总厚度控制在1.5-2mm。 
6. 第二次腻子干透前进行打磨,打磨会使腻子层与漆面的亲和力更好。 
7. 打磨成平整成品基面,打磨完毕后清洗干净饰面,用水养护,干透后方可进行抗碱底漆施工(基层含水率小于10%)。 
8.弹线,分格,描黑油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531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