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家具美容小技巧

2014-8-21 05:43|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30|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家具维修主要是针对家具结构或面漆发生的一些损坏进行维修处理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藤编家具、竹编家具、金属家具、钢木家具。家具维修可以分为结构部件的维修和表面油漆、颜色的处理结构性的处理。    ...
家具维修主要是针对家具结构或面漆发生的一些损坏进行维修处理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藤编家具、竹编家具、金属家具、钢木家具。家具维修可以分为结构部件的维修和表面油漆、颜色的处理结构性的处理。
  家具维修后所需要注意的小细节:1、千万不要拿到太阳底下去曝晒,一般的木质家具晒后会产生热涨冷缩的现象,有些地方因而龟裂、变形,表面会更加残破不堪,况且家具的结构已经破坏掉了,支撑力也大不如从前。2、泡水家具最好采自然风干的方式,不然就是打开除湿机也可以,建议您把家具的水分完全蒸发掉,至少先回复到干的状态,才不会放久了,内部又有可能发霉。3、将家具风干之后,如果表面有损伤、刮伤,可以补些颜色相同的漆,或可以擦上亮光漆,又可以多一层的保护,甚至有家具专业的保养漆,对木质的保养、防霉、防虫蛀。
  家具维修的保养小技巧:保持空气温湿度。不要过冷或过热,不然会容易出现一圈圈的缝隙,影响使用效果。定期清理家具上的尘埃,保持清洁,以免让灰尘进驻家具,从而影响家具的寿命。定期到家具维修店进行基本保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253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