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高温天气调油漆油漆工竟昏倒

2014-8-12 14:5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高温天气调油漆小青年竟昏倒 今日,广州番禺区大石镇某工厂工作人员小谭在调制油漆时被挥发的有毒气体迷倒,随后被工友发现及时送医抢救,目前他已清醒。专家提醒:炎热环境下挥发有毒气体或能将人“撂倒”,要 ...
高温天气调油漆小青年竟昏倒

     今日,广州番禺区大石镇某工厂工作人员小谭在调制油漆时被挥发的有毒气体迷倒,随后被工友发现及时送医抢救,目前他已清醒。专家提醒:炎热环境下挥发有毒气体或能将人“撂倒”,要注意自我保护。

    常规调和两种液体,谁知突然晕倒在地

    据小谭自己介绍,他所在工厂生产的是电动机内部的锭子,他本人主要负责的工序则是生产漆包铜线。“当时我正将一桶油漆和一桶硬化剂调到一起,这两种液体混合在一起后产生了一种很难闻的气体,我当时就感觉喘不过气来,不久就失去意识、晕倒在地上了。”他表示,幸好被工友及时发现送医救治。

    “以前我也经常这样调兑两种液体,但从没有出过事,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晕倒。”小谭感到十分迷惑。

    高温天气环境人体更易“中招”

    对此,接诊医生、武警番禺医院急诊科朱国清副主任认为:“以前调兑这两种原料没事,这一刻却晕倒,倒并非毒气突然加重,主要原因可能与近日高温且人体虚弱有关。油漆挥发的有毒气体和高温环境是小谭晕倒的直接原因,加上患者本人体质较弱,较别人更容易中招。”他说。

    朱国清提醒:在炎热的环境下长时间工作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不要太长时间呆在高温条件下作业,要适时的到凉爽的地方休息一下,多补充水分和无机盐也能有助保障人体抗疲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186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