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喷漆工艺流程注意事项

2014-8-16 06:5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喷漆工艺流程重要注意事项   (1) 胶制品表面喷漆加工严禁灰尘污染, 条件若允许, 整个喷漆生产线均应采用独立的供风, 排风装置, 保证整个生产线空气清洁。      (2) 所用喷漆原料稀释剂均属易燃液体, 并 ...
   喷漆工艺流程重要注意事项

  (1) 胶制品表面喷漆加工严禁灰尘污染, 条件若允许, 整个喷漆生产线均应采用独立的供风, 排风装置, 保证整个生产线空气清洁。
  
  (2) 所用喷漆原料稀释剂均属易燃液体, 并有一定的毒性, 因此施工现场应遵循喷漆加工作业及安全操作规程。必须采取有效防火、 防静电等安全措施。
  
  (3) 关闭干燥炉热源后, 悬持链应继续运行 15 m in~ 20m in, 以防损害传送链。
  
  (4) 定期用吸尘器清理干燥炉及闪干室, 保持内部干净、 整洁。
  
  (5) 喷枪及附属装置使用完, 应及时清洗, 以防堵塞。
分享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11067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