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湿度对涂装有什么影响?

2014-8-30 06:0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7| 评论: 0

摘要: 涂装质量的好坏和施工时空气中的湿度有直接关系。空气的湿度通常指相对湿度,以百分比来表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相对湿度一般在40~90%之间变化。在涂装施工中,按常规,当相对湿度超过85%时,是不应进行的,这是因 ...


涂装质量的好坏和施工时空气中的湿度有直接关系。空气的湿度通常指相对湿度,以百分比来表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相对湿度一般在40~90%之间变化。


在涂装施工中,按常规,当相对湿度超过85%时,是不应进行的,这是因为湿度太高将会产生水分而凝聚在物体表面,不但会使刚除锈清洁的钢铁表面很快重新生锈,从而降低油漆的附着力,而且对己涂过底漆的表面,也会降低面漆的附着力,影响涂层质量。

可从湿度和空气相对湿度中得知相对湿度下的露点,即空气变成饱和水气开始凝结时的温度。涂装工作只有在钢板表面温度至少高于露点2℃以上时才能进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09429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