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什么叫喷丸(砂)除锈?什么叫抛丸除锈?

2014-8-30 06:0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8| 评论: 0

摘要: 喷纱、抛丸除锈都是利用高速飞速飞射的磨料对工件表面进行撞击和乔削以达到除锈目的。对磨料加速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利用压缩空气作为磨料加速的动力,称为喷丸(砂)除锈,另一种是利用离心力将磨料加速,称为抛丸除 ...



喷纱、抛丸除锈都是利用高速飞速飞射的磨料对工件表面进行撞击和乔削以达到除锈目的。对磨料加速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利用压缩空气作为磨料加速的动力,称为喷丸(砂)除锈,另一种是利用离心力将磨料加速,称为抛丸除锈。

喷丸(砂)除锈通常在二次除锈中使用较多,而抛丸除锈则一般用在钢材预处理流水线上。

喷丸除锈的基本原理是什么?

用适当压力的压缩空气,使喷射器内的钢丸在压力和自重的作用下,不断流向来自压缩空气管内的横向气流上,并在这气流的作用下,使钢丸得到一定的输送速度至喷嘴出口。在出口处,压缩空气迅速膨胀,使钢丸加速到每秒钟几十米的速度,以密集和连续不断的丸流,冲击摩擦钢材表面,从而清除钢材表面的腐蚀层,达到除锈的目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30 , Processed in 0.09623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