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油漆工粉刷斑马线未设防护致行人伤残 判赔十万

2014-9-20 05:5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某交通工程公司在粉刷斑马线时未设防护,导致行人王某造成十级伤残,17日,滨城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由被告某交通工程公司赔偿原告王某伤残赔偿金等费用99772元。 今年3月4日早晨,被告在滨州市黄河三路用油 ...
某交通工程公司在粉刷斑马线时未设防护,导致行人王某造成十级伤残,17日,滨城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由被告某交通工程公司赔偿原告王某伤残赔偿金等费用99772元。

今年3月4日早晨,被告在滨州市黄河三路用油漆划设道路交通警示线,施工人员认为,凌晨没有行人而没有设立防护标志。当日6时许,原告王某骑电动车经过粉刷后的斑马线时,由于油漆尚未晾干滑倒受伤,造成十级伤残。

    法院认为,被告在道路上施工,应当采取设置明显标志等安全防护措施但未采取,造成原告损害,其作为施工人应当承担侵权责任,遂依据《侵权责任法》第九十一条作出某交通工程公司赔偿原告王某伤残赔偿金等费用99772元的判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09782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