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新疆1号铁塔开始进行涂料喷涂工作

2014-9-21 06:4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9月17日,记者从国网新疆电力公司了解到,随着哈密南至郑州±8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新疆段1号铁塔开始进行铁塔绝缘子防污闪硅橡胶涂料喷涂工作,标志着新疆电力史上电压等级最高、规模最大的电力线路停电检修工作全 ...
9月17日,记者从国网新疆电力公司了解到,随着哈密南至郑州±8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新疆段1号铁塔开始进行铁塔绝缘子防污闪硅橡胶涂料喷涂工作,标志着新疆电力史上电压等级最高、规模最大的电力线路停电检修工作全面展开。
哈密南至郑州±8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新疆境内全长186千米,工程从今年1月27日投运以来,将新疆丰富的煤电、风电、光电通过线路送到了中原地区,目前已累计向河南输送电能超过80亿千瓦时。
据介绍,哈密南至郑州±8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导线采用横截面1000平方毫米钢芯铝绞线,由于途经地区主要为戈壁荒漠地区大风扬尘天气,对绝缘子的污染治理成为重点工作。
据悉,此次停电检修为疆电外送重要通道750千伏和800千伏线路轮停检修。整个检修工作预计9月28日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259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