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油漆粉体境料增添适量的无机片状

2014-9-23 14:3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1|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特别在家具涂装中采用得比较广泛的一种涂饰工艺。空气喷涂是利用压缩空气的气流,流过喷枪喷嘴孔造成负压,负压使漆料从吸管吸入,经喷嘴喷出,形成漆雾,漆雾喷到被涂饰零部件名义上构成平匀的漆膜。空气喷涂可 ...
油漆特别在家具涂装中采用得比较广泛的一种涂饰工艺。空气喷涂是利用压缩空气的气流,流过喷枪喷嘴孔造成负压,负压使漆料从吸管吸入,经喷嘴喷出,形成漆雾,漆雾喷到被涂饰零部件名义上构成平匀的漆膜。空气喷涂可以产生平匀的漆,涂层细腻润滑;对零部件的较隐藏部件(如缝隙、凹凸),也可平均地喷涂。

此种措施的应用率较低大概在25%~35%左右。空气喷涂的优点:空气喷涂能够发生平均的漆,涂层细腻光滑;对零部件的较暗藏部件(如缝隙、凹凸),也可匀称地喷涂。此种方式的涂料利用率较低大略在25%~35%左右。浮雕涂料开裂。浮雕涂料通常恳求硬度高,属于刚性涂料;浮雕涂科施工厚度大,干燥慢,压缩大;浮雕涂料有压平操作工艺,为了方便压乎施工.延长可压平操作时间,涂料表干快.实于馒,表干跟实干时光差大。以上因素为涂料在于焕过程开裂供应有利条件,也就是说浮雕涂料在干燥过程中容易发生开裂气象。防范:生产高体积固含量的浮雕涂料,对涂料进行咙水,提高体积固含量,减少于燥进程中体积存缩值。

粉体境料增添适量的无机片状跟纤维状硅田盐进步涂料的韧性,抵抗开裂;增加抗裂纤维,如纸筋、化纤、木质纤维等防开裂,长度纤维用量少,短纤维需要量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漆彩世界 2014-9-23 16:38
有很多错别字啊

查看全部评论(1)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414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