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论喷漆工艺或油漆工艺的选择

2014-10-9 19:2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3| 评论: 0|原作者: 漆彩世界

摘要: 关于喷漆工艺或者油漆工艺的选择问题,很多油漆工朋友都有疑惑,也有很多油漆工朋友问过我这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不是太难,要掌握好几点:第一质量要求,看你要什么样的产品质量,根据这个要求设定和选择油漆工艺。 ...
关于喷漆工艺或者油漆工艺的选择问题,很多油漆工朋友都有疑惑,也有很多油漆工朋友问过我这个问题,其实这个问题不是太难,要掌握好几点:第一质量要求,看你要什么样的产品质量,根据这个要求设定和选择油漆工艺。第二是速度要求,根据要求设定油漆工艺。第三就是成本要求,要根据这个设定喷漆工艺。
当然了很多老板都是要速度也要质量还要成本低,这种要求说句不客气的话就是想立牌坊还想当婊子又不想被人发现,或然率如此低的要求,竟然多如牛毛,这个是油漆主管的悲哀,也是油漆工的难过之处。
以往我处理这类事情是找到一个平衡点,也就是那方面都勉强过的去。但在做高端产品的时候绝不让步。
每一种木材都有特定的油漆工艺和喷漆工艺,很多工艺都适合多数木材,其实大的方向就是有木孔和没木孔,细分当然就多了,我希望油漆工朋友在我的课程里学到的是设定油漆工艺的原理,而不是几种死的方法,还有就是喷漆工艺不要只记住油漆的比例,要活学活用,要掌握好油漆的性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142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