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永记造漆研制新型船舶压载舱涂料

2014-12-24 20:2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永记造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研制出一种新型船舶压载舱涂料,该涂料组合物具有低VOC,无公害,环保,并且具有良好的韧性、耐磨性以及附着力,耐水及耐海水性极优。 压载舱是船舶空载时,用来盛放压载物的舱 ...

  永记造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研制出一种新型船舶压载舱涂料,该涂料组合物具有低VOC,无公害,环保,并且具有良好的韧性、耐磨性以及附着力,耐水及耐海水性极优。

     压载舱是船舶空载时,用来盛放压载物的舱室。在船舶的各种舱室中,船舶压载舱对保持船舶的平衡和稳定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其保证了船舶的航行安全。但是,压载舱由于工作环境恶劣,干湿交替频繁,以及结构复杂不易进行清洁和涂装维护,使得其成为船舶各舱室中腐蚀最为严重的部位之一,而压载舱的腐蚀问题往往会带来极其严重的安全隐患,这就对船舶压载舱涂料有着很高的要求。

     目前市场上的船舶压载舱涂料溶剂含量高,具有公害大、不环保等缺点,并且耐磨性差、耐水及耐海水性差。

     针对现有技术中的上述缺陷,永记造漆研制了一种改进型的船舶压载舱涂料。相比于现有技术,该涂的优势在于:采用高固体份原料,溶剂含量低,使得产品具有低VOC ,无公害,环保。该船舶压载舱涂料还采用改性环氧树脂和特殊韧性固话剂,即液体环氧树脂和特殊改性聚眈胶树脂,使得产品在低表面处理的底材上附着力良好,具有良好的韧性和耐磨性,并且耐水及耐海水性极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009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