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关于学习油漆工艺一对一教学的公共

2014-12-28 16:0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0|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公告:2015年1月1日起,网站实行一对一在线教学,学员可以有选择的学习喷漆技术和油漆工艺课程,每节课30分钟--60分钟,以学会为标准。 每节课收费120元 报名地址,学员报名板块,要相信写明,听那位老师给你讲课 ...
公告:2015年1月1日起,网站实行一对一在线教学,学员可以有选择的学习喷漆技术和油漆工艺课程,每节课30分钟--60分钟,以学会为标准。
每节课收费120元
报名地址,学员报名板块,要相信写明,听那位老师给你讲课,讲课的内容是什么,学习时间由讲课老师和学员商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4971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