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汽车悬挂系统的小知识

2015-1-8 14:33|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所谓悬挂就是连接车轮与车身的结构,因为它实际上是使车身悬浮于空中,故此得名,主要作用在于吸收来自各种路面对车身的冲击,保证车内乘员乘坐的舒适性及车身的稳定,但如果一味追求这两个目的,又会牺牲操纵稳定性 ...
所谓悬挂就是连接车轮与车身的结构,因为它实际上是使车身悬浮于空中,故此得名,主要作用在于吸收来自各种路面对车身的冲击,保证车内乘员乘坐的舒适性及车身的稳定,但如果一味追求这两个目的,又会牺牲操纵稳定性,因此一个出色的悬挂系统应该能够保证汽车在这三方面的性能都要有较好的表现。
       一般来说,汽车的悬挂系统分为非独立悬挂和独立悬挂两种,非独立悬挂的车轮装在一根整体车轴的两端,当一边车轮跳动时,另一侧车轮也相应跳动,使整个车身振动或倾斜;独立悬挂的车轴分成两段,每只车轮由螺旋弹簧独立安装在车架下面,当一边车轮发生跳动时,另一边车轮不受影响,两边的车轮可以独立运动,提高了汽车的平稳性和舒适性。
       简单来说,悬挂系统就是指由车身与轮胎间的弹簧和避震器组成整个支持系统。悬挂系统应有的功能是支持车身,改善乘坐的感觉,不同的悬挂设置会使驾驶者有不同的驾驶感受。外表看似简单的悬挂系统综合多种作用力,决定着轿车的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是现代轿车十分关键的部件之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0013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