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2015就业形势严峻 学喷漆技术赢未来

2015-1-9 14:33|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每到年末,都是各个行业进行盘点的时期。而纵观2014年,找工作依然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国考”、“工资上涨减缓”、“毕业人数历史新高”、“最难就业季”等等字眼,让每个人都深深体会到找工作的艰辛和换工作的 ...
  每到年末,都是各个行业进行盘点的时期。而纵观2014年,找工作依然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国考”、“工资上涨减缓”、“毕业人数历史新高”、“最难就业季”等等字眼,让每个人都深深体会到找工作的艰辛和换工作的纠结。
       据调查,与2012年、2013年相比,2014年选择就业的学生比例由2012年的68.5%上升至2014年的76.3%。选择国内继续学习和创业的学生比例也分别下降至14.5%和3.2%。
       选择找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业情况的乐观。据悉,2014年中国高校应届毕业生达727万人,创历史新高,2015年就业形势将愈加严峻,被称为“最难就业季”。
       无独有偶,通过对2014年员工和企业的相关调查中发现,职场人员的流动性有小幅提升,企业调薪幅度在平稳下滑。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也在最近发布的《中国工业发展报告2014》指出,当前中国工资增长放缓,工资水平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不会大幅度增长。这让身在职场想要跳槽的员工和正在求职的人们又多了一份实际的考量。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据统计,从2003年到2013年,全国民用汽车拥有量从2380万辆增长到1.37亿辆,城镇家庭每百户家用汽车拥有量从1.4辆跃升至21辆,我国已进入了汽车社会。汽车维修业也从单纯的道路运输车辆维修保障行业发展为面向全社会的民生服务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9 , Processed in 0.11276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