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喷涂前处理工作有哪些?

2015-1-19 13:5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经过检查,水冷壁管已存在磨损时,根据磨损情况,喷涂前先做好处理。我们处理原则是:当磨损面减薄比较均匀,没有出现局部凹坑现象,且壁厚测量大于理论强度计算值的,表面粗糙处理后即可做热喷涂;如果磨损面磨损严 ...
经过检查,水冷壁管已存在磨损时,根据磨损情况,喷涂前先做好处理。我们处理原则是:当磨损面减薄比较均匀,没有出现局部凹坑现象,且壁厚测量大于理论强度计算值的,表面粗糙处理后即可做热喷涂;如果磨损面磨损严重,减薄比较均匀,面积大,壁厚已小于理论强度计算值的,则应做换管处理(只要检查及时可避免这种情况);对于局部磨出凹坑,先做补焊,再喷涂;喷涂过的金属耐磨层,长时间运行磨出新的凹坑时,也做补焊后再喷涂。同水冷壁管相连接的鳍片磨出凹坑,也要补焊。总之循环流化床锅炉水冷壁管壁面(包括鳍片壁面)都应顺平,凡突或凹部位都会加速磨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530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