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基础家具喷漆工艺

2015-2-7 11:5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清漆工艺(三底二面)1、先将家具表面清理干净,如有铅笔痕迹或其它的东西,用砂纸将其磨掉;(注意打磨时不要将间距边磨白)2、喷一遍底漆,干后可用腻子(腻子一般用配色粉、熟胶粉、双飞粉调合腻子的颜色要比板材 ...
清漆工艺(三底二面)1、先将家具表面清理干净,如有铅笔痕迹或其它的东西,用砂纸将其磨掉;(注意打磨时不要将间距边磨白)2、喷一遍底漆,干后可用腻子(腻子一般用配色粉、熟胶粉、双飞粉调合腻子的颜色要比板材颜色深点)将板的毛孔填满;3、用砂纸把板面或者木线条表面打光。4、喷第一遍底漆。5、干透后用经过调配色粉、熟胶粉、双飞粉调合而成,腻子把诸如钉眼和树疤掩饰掉,以使与配色一样。6、干透后用细砂纸把色粉粗糙的部分打磨光,这一遍很关键。7、喷第二遍底漆,等其快干时可喷第三遍;(注再喷第三遍时要注意空气的湿度、如太潮湿的话一定要等前一遍漆干透后先打磨再喷底漆)8、等第三遍油漆干透后充分打磨(侧面看因看不到亮点)9、喷第一遍面漆。10、第二遍面漆可在第一遍快干时喷。(注 1、再喷第二遍时要注意空气的湿度、如太潮湿的话一定要等前一遍漆干透后先打磨再喷面漆,                2、喷面漆时尽量减少空气中的灰尘 )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986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