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铁艺喷漆工艺基本手法

2015-3-28 06:5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手工操作方式解释(定义):喷 、涂(刷)、扫 、勾(描)、绘、甩 1 、喷:用喷具(如喷枪,小喷雾器之类)向隔在喷枪和铁艺制射漆雾,使最后附着在铁艺制品 表面的装饰漆形成不规则或有规则的图案。 2 、甩:用 ...
手工操作方式解释(定义):喷 、涂(刷)、扫 、勾(描)、绘、甩  
1 、喷:用喷具(如喷枪,小喷雾器之类)向隔在喷枪和铁艺制射漆雾,使最后附着在铁艺制品 表面的装饰漆形成不规则或有规则的图案。  
2 、甩:用可沾漆的毛刷、排笔之类的工具(包括竹签等)沾上浓度适宜的效果漆,控制向铁艺制品表面甩刷的速度及甩的幅度,使甩出的漆 滴在铁艺制品的表面形成较均匀、有规律的溅上去的效果。  
3 、涂(刷):用毛刷、排笔等饱沾油漆,在铁艺制品表面往复运刷,使漆均匀全面覆盖在铁艺制品表面,并形成一层完整的漆膜。  
4 、扫:将沾有“适量”油漆的毛刷(板刷、排笔、油画笔)在调漆板上(一般用纸板、木板,)往复“蹭”几下,使漆在刷毛梢上分布均匀并稍稍被调漆板吸干后,采用“抖腕”的技巧,使毛刷在铁艺制品表面“扫”过,即刷子(笔)与被刷物凸出点似接非接的快速、均匀“扫” 过,在铁艺制品表面形成好象被“磨露出本色”的效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870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