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木门油漆工程

2015-4-4 05:3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对每个木门生产厂来说,油漆工程是木门装修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这样的一个重要环节,成都木门厂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些,想要达到好的效果那么就需要注意施工的方法。 在对木门进行喷漆前需要先想木门上面的尘 ...
对每个木门生产厂来说,油漆工程是木门装修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于这样的一个重要环节,成都木门厂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些,想要达到好的效果那么就需要注意施工的方法。

在对木门进行喷漆前需要先想木门上面的尘土清理干净。

因为各种木材的木质是不相同的,比如是硬木材的话,那么应该慎用腻子、泡力水等打底这样使以免造成变色和影响附着力。硬质木材,想要得到最佳的效果,那么可以直接刷油漆,如果需要填缝隙,建议用油漆加细木粉搅拌均匀填补;如果是一般的木材,这就需要用到透明的腻子做底材处理,还需要先用刮刀均匀的涂刮整个基层,需要薄不需要厚,等到干燥之后还得打磨掉附在木材上面多余的透明腻子,以免造成漆病。

接着就是准备涂漆。工作人员应该换上清洁的工作服,佩戴上清洁的工作帽。在涂刷漆的时候,刷的油漆应该薄不要厚,可薄层多道进行;做多层涂装施工的时候,霉变涂刷应该等到下层干透之后再施工,并且每遍都要打磨。

需要在合适的温度下施工。不能够在高温的环境之下施工。同时还需要把握好适度的大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745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