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油漆施工咬底现象

2015-4-23 06:2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咬底影响涂层间附着力,使漆膜移位,厚度不均,甚至在漆饰表面出现凹痕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前道工序形成的漆膜承受不了后道工序涂料中所用溶剂的浸蚀。施工中,注意各种油漆的配套使用,如面漆、底漆的配套。    ...
咬底影响涂层间附着力,使漆膜移位,厚度不均,甚至在漆饰表面出现凹痕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前道工序形成的漆膜承受不了后道工序涂料中所用溶剂的浸蚀。施工中,注意各种油漆的配套使用,如面漆、底漆的配套。

  咬底影响涂层间附着力,使漆膜移位,厚度不均,甚至在漆饰表面出现凹痕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前道工序形成的漆膜承受不了后道工序涂料中所用溶剂的浸蚀。施工中,注意各种油漆的配套使用,如面漆、底漆的配套。若用不配套油漆时,可在两种油漆之间用两种油漆都能配套的漆作隔离封闭层,同时刷后一道漆时必须等前一道漆膜干透后进行,注意不要在某一处反复涂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458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