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新车门出现油漆色差

2015-5-20 08:0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本报讯(记者杨枫通讯员胡艳)昨日,荆州区工商分局成功调处一起新汽车车门因出现油漆色差导致的消费纠纷,成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1340元。 3月26日,该局东城所接到消费者王某投诉,称其在辖区某汽车品牌4s店 ...
本报讯(记者杨枫通讯员胡艳)昨日,荆州区工商分局成功调处一起新汽车车门因出现油漆色差导致的消费纠纷,成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1340元。

3月26日,该局东城所接到消费者王某投诉,称其在辖区某汽车品牌4s店花费10万余元购买了某款汽车,在车辆使用五天后,王某发现车辆右后门有轻微色差。4s店工作人员解释说白色车有点色差很正常。王某不满遂向工商部门投诉。

工商人员经查阅4s店进货单和多方调查后确认,王某购买的车辆系物流公司在运输途中因操作不当将车门油漆擦伤,在未通知该公司的情况下将车门重新刷漆后交该公司入库。该公司工作人员收车时并未发现异常。当消费者王某来提车时,因光线问题,车主及交车人员都未发现该车的修补色差问题。

在工商人员的调解下,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该品牌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和4s店给消费者王某的车门色差进行修复,并补偿4650元的导航仪一台,2790元的座椅真皮1套,1800元的车载空气器1台,1800元的日常保养两次和400元车门色差修复费,共计11340元的赔偿。双方对该所的调处均表示非常满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7390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