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铝扣板的喷漆

2015-6-7 07:2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是一种表面加工工艺,以往有关于本小编发的内容的朋友都应该对这种工艺有所了解,不过以往只是大概说了两下,现在就由小编我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种工艺。 要说到现在最新的比较好的原料,那就非“环氧树脂”的原料 ...
是一种表面加工工艺,以往有关于本小编发的内容的朋友都应该对这种工艺有所了解,不过以往只是大概说了两下,现在就由小编我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种工艺。
  要说到现在最新的比较好的原料,那就非“环氧树脂”的原料了。喷涂板材表面采用叫做“环氧树脂”的原料,它具有没有气泡、没有色差、无积颗粒和耐候性强的特点。这些特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它的工艺是采用静电粉末喷涂,具有1级附着力,18度左右的光泽
   在选择板材的时候首先要注重的是环保这一性能,当然在注重环保的时候也要注意它的物理性能。对于一些相对比较出名的品牌产品,厂家都会非常注重产品的对比 率、耐碱性、施工性等等,对于这些都会严格的把关。这些相对比较看不出差别的物理性能,正是板材装修出想达到的效果的保证。
   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说起来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但是这却是好品质的保证。喷涂板材在制造的过程中,在表面喷涂之前会先进行钝化的处理,就是在表面的任意 一部分的地方利用刀片划出小格子,小格子的规格是1MM*1MM。再利用医学用的胶布黏贴在表面上,然后撕落,假如板材的涂层不脱落就继续重复的洗刷,至 少达到100次,如果这样板材的表面没有任何起皮、气泡或者破损,这样就是一件优质的合格的产品。这样制造出来的产品就适用用卫生间这样环境相对比较潮湿 的地方,而且这种产品的清洁也是相对的比较简单。   对于喷漆的天花板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漆料,其次当然就是材料的基板。对于喷漆天花板,其材质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一块相同的板材如果采用不同的涂料相互结合,那么最后出来的成品也是不一样的。不过在市面上,很大一部分的喷漆天花板都是用铝板等金属的材料来作为板材的。原因就是用铝制造的天花板的坚固度和接口的紧密型都非常好,与喷漆材料的结合效果也是很好的,具有良好的色泽度,表面也是相当的平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0648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