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汽车漆裂纹的处理

2015-6-25 07:20|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裂纹   如同干涸的池塘发生一系列的裂纹。时常出现规则和不规则的痕迹;常出现在面漆,有时也曾出现于底漆。   现象分析   ⑴.漆膜过厚   ⑵.漆料没有均匀地混合。   ⑶.每一道自然干燥时间不够。 ...
 裂纹
  如同干涸的池塘发生一系列的裂纹。时常出现规则和不规则的痕迹;常出现在面漆,有时也曾出现于底漆。
  现象分析
  ⑴.漆膜过厚
  ⑵.漆料没有均匀地混合。
  ⑶.每一道自然干燥时间不够。
  ⑷.添加剂使用不当。

  裂纹预防方法:
  ⑴.不要喷太厚,每一道一定要有充分的自然干燥时间,不要以喷枪风干。
  ⑵.脚底搅拌底漆与面漆,需要时加鱼眼防止剂于面漆内。
  ⑶.依照标签所示添加添加剂。
  裂纹补救办法:
  砂磨损坏部位,直至表面平滑,然后再补修。严重时除去所有漆膜,直到金属表面再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11549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