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喷漆技术 查看内容

外墙防水漆的施工工艺及注意事项

2015-7-16 08:1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第一、外墙防水漆施工工艺     放置安全吊绳→清除墙面的空鼓和开裂的涂料层→清理墙面裂缝→裂缝位置用弹性密封膏填充好→空鼓位置用防水的水泥砂浆找平→整体建筑涂刷防水涂料     具体步骤如下:    ...
第一、外墙防水漆施工工艺
    放置安全吊绳→清除墙面的空鼓和开裂的涂料层→清理墙面裂缝→裂缝位置用弹性密封膏填充好→空鼓位置用防水的水泥砂浆找平→整体建筑涂刷防水涂料
    具体步骤如下:
    1、施工人员要按照施工的要求,对需要做防水处理的建筑物位置调好安全吊绳,这样可以实行高空作业。
    2、把局部出现的一些问题:开裂、起鼓等现象凿开到基层,然后把窗框和墙体结合处的开裂图层给解揭开,并把所有墙面一些坏掉的涂料给处理干净,要保证施工墙面干净,且无任何尘土、水泥渣或是松散的颗粒等。
    3、把防水漆按照一定的比例给调补好,调至成膏状,然后把墙面需要修补的一些裂缝或是孔洞给涂刷好,窗框和墙面的结合处尤其需要注意,结合处的缝隙要用弹性密封涂料给封堵好,这样就可以切断外墙的渗漏水源。
    4、把开裂、脱落和挖开的位置用防水砂浆填充并且找平,和原来墙面的涂料层相平就要,要保证墙面的表面光滑,且和墙面的结合紧密。
    5、用防水漆对整个墙面进行涂刷,涂刷可以多刷几遍,但是要保证墙面涂刷到一定的厚度才可以,只有这样才可以发挥外墙防水漆的作用,涂刷要均匀,平整美观。
第二、外墙防水漆施工需要注意的问题
    1.防水漆在使用之前,要核对标签,搅拌的时候要均匀,用完之后要记得盖好盖子。
    2.贮存防水漆要符合产品的说明书,要在规定的温度和条件下存放,太高的温度或是太低的温度都不适宜保存外墙防水漆。
    3.在涂刷涂料的时候,要注意建筑物的成品保护,这样可以防止交叉作业而引起的人为污染,已经施工的墙面,如果再受到脏污的话,可以使用干湿布轻轻的擦洗,如果太严重,要进行重新涂刷。
    4.施工之前要注意天气预报,避免在雨雪来临之际施工作业。
    5.涂刷的工具用完之后,要及记得及时清理干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视频语音课程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1203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